Nuffnang:)

Saturday 30 July 2011

First working day ! :)





今天第一天上班!!

这是我的人生中的第二份工作~其实还蛮轻松的=.=''

看我现在能打blog就知道了 >.<

话说我昨天失眠~然后只睡了一个小时就来开店.然后我开了那个门很久~

奇怪怎么一直打不开~到最后才发现,原来是是要用推的来开~ 而不是用拉的来开-.-

真佩服自己还能站在那边拉了很久!!!笨死了阿哈!

今天店里来了一个小瓜 ~ 一开始看还挺可爱的

过了一阵子~我发现我错了!!!!

你们知道她干了什么吗?

才认识他不到五分钟.他竟然跟我开口要钱买汽水喝-.-好像我欠他的一样=''=

过后他还一直威胁我给她电脑玩~~T__T

天啊~~~我真的拿调皮的小孩没办法 =.=~

最惨的是~她弄坏了收银机.老板娘还以为是我弄得T__T

HMMMMMMMMM.......!!!!!!

希望明天可以顺利一些吧~~~~ ^^

谁有空的就来陪我吃午餐或晚餐吧~~:) :) :)






*你按nuffnang了吗? 还没的话就帮我按一下哦!感激不尽! ^3^



Chhheeerrrs!



HXian
7:42pm
30/7/11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