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:)

Tuesday 4 October 2011

Sunway --> Taylor lakeside

哈咯

股阿特夫noon ^_______________^

话说

我已经转到 Taylor 快一个月了

在这里,与Sunway 大大不同

除了环境之外,当然还有上课的方式.

在这里~每一堂课都有不一样的coursemates

就是说我拿5个subject,5 个subject都有不同的同学和我一起上课

有时候要找一个同学吃午餐都很难

我来到这里快一个月了,才认识一两个可以聊得来的朋友

未免太悲哀了吧 T___________T

突然很怀念在中学日子!当然还有sunway的那一班朋友! :))))

以前在sunway的时候觉得~ 大学的消费真的很高

吃一餐普通的都要6,7块钱~吃贵的就要十多块

像当年,吃红盘orange盘的时候,6块钱应该可以吃到撑死了吧?!

没想到现在来到Taylor,消费更加夸张

一餐普通的7,8块起跳 :((((

消费虽增, 零用却减

虽然说taylor比sunway大很多一下

可是要去一个地方要走很远的路

让我兴奋得是,taylor有很多间computer lab!!!sunway很少。。。

还有就是得空的时候可以看看那些鸭子阿鹅阿游来游去


超级无敌可爱! 哈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