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:)

Tuesday 15 January 2013

Begining of 2013

我的2013年开始的很不顺利

1月5日
我在梦中被惊醒,小妹告诉我家里的车镜被人打爆了。我立马问那是大镜还是侧镜?因为大镜比侧镜贵多了。庆幸的是侧镜,没有什么贵重的东西被偷走,估计是小毛贼两粒。  大家记得不要把车子停在家外

 整理玻璃碎的时候都扎伤了。。。。:(


1月10日

家里被四名蒙脸大汉持着巴冷刀进屋行劫。家人都被吓坏了,唯独我不在家。回到家里听到这消息,人都吓傻了。 幸亏家人都平安无事。。只是都被吓到了
如果看到年轻人开名车,用名牌,不要羡慕,他们可能是抢来的。谁知道? 做人最重要踏踏实实,对得起天地良心。

我的第一个名牌包包被他们抢走了。。是妈妈送的。。很心痛。。: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